繁体
大
径火炮因为其隐蔽姓和机动姓都不
,很容易遭到敌人炮兵毁灭姓的打击,所以一般都不上一线的。更何况它们的
程动不动就是几十公里,所以完全就没必要直接上一线阵地不是?
“排长!”这时吴志军又报告
:“越鬼
炮兵也上来了,十几门大炮呢……”
我们所驻守的这个峡谷十分狭窄,远程
击的话那炮弹基本是不可能直接打
峡谷,而抵近
击却完全不一样了……把这些大炮往谷
一架,那多打上一排炮弹过来就总有几发炮弹会
击谷
的不是?
那越军为什么这么
呢?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沿着峭
上的一条石路往前走了十几米,我就在一块突起的石
后架起了步枪透过狙击镜往外望,果然就见谷外到
都是越军往来奔走的
影。
更重要的,我认为越军之所以要把大
径火炮调上来……是为了对付我们这个峡谷。
所以,等主力
队来的时候只怕能看到的就只有我们的尸
了。
果然,吴志军等人刚刚跑过拐角
的时候,谷
外
上就响起了一阵炮弹的呼啸声。
一个原因,我想是因为他们很清楚我们没剩多少炮弹了……这是事实,在这几天的战斗中,有时为了打击越军的迫击炮
队,有时也为了阻击越军在179
地方向的
攻,我军迫击炮
队已经面临着有炮无弹的地步,就连原本分
给我们的两箱燃烧弹也被迫炮连给调去了一箱。
咱们这峡谷里
可到
都是石
的,可想而知这大
径的炮弹打
来那杀伤力会有多大。我想,越军也许是因为坦克炮在这里发过威,所以才会想到这样的攻势吧。
不过这也不奇怪,越军都被我们主力
队给包围了不是?如果不全
搬来用于打开缺
,难
还等着给我们生擒活捉?
我之所以会下这个命令,是因为知
这越鬼
把大炮拉到这前线来的目的。
我所
的位置,就是在峡谷拐角
附近……这里的地形有
像是
地上的棱线。因为在拐角
,所以我往前走一步就能看到越军方向的谷
,往后一步就
越军
击的死角。这也是我
为一名指挥官另加狙击手所必选的阵地。
也许有人会说……这下越鬼
是因为被我军主力
队赶着急了,不得不把这大
径火炮拉到一线来作战。
“一班长!”看了一会儿我就朝对讲机里对吴志军叫
:“发现什么情况没有?”
“嗯!”闻言我不由
了
,看来越鬼
似乎把全
家当都搬来了。
有人也许会说……这抵近
击跟远程
击会有什么区别呢?
“是!”我应了声。
“是!”吴志军应了声就带着手下兵往回走。
“轰轰……”接着就只听一阵爆响,峡谷内就像刮起一阵台风似的被炸得飞沙走石的。(未完待续。)
这也许是其中一个原因,但越军如果要使用这些火炮的话,完全也可以隔上一个
地朝我军阵地发起炮袭,还是没必要把火炮亮在我们面前。这样的
法显然是很危险的,因为我军只需要用迫击炮都有可能将他们的大
径火炮击毁……
“
好战斗准备!”我很快就通过对讲机把命令传达了下去。然后提着步枪一猫腰就钻
了岩
。
“报告排长!”负责在前半段放哨侦察的吴志军回答
:“越鬼
多了许多人,坦克又开来了好几辆,有大的也有小的,t62也有……”
“二排长!”步话机里传来了罗连长
张的声音:“越鬼
越来越多了,也许很快就会发起总攻,
好打一场大仗的准备!”
轰炸217
地完全不需要拉得这么近的不是?所以其目的就只有一个,用大
径火炮照着我们这个峡谷
行抵近
击。
想了想我
上就下朝吴志军下了命令:“
上把所有人都撤回来,重复,所有人都退回后段阵地!”
驻守这峡谷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看不到外面的形势,以至于我还要通过步话机才能了解。这对于像我这样的一个狙击手来说是很难受的,狙击手天生就喜
有开阔的视野,能一
就能
察整个战场形势,或者能随意的更换不同的阵地……然而现在,我却只能窝在这峡谷里
看着两
绝
……
“艹!”我不由在心里暗骂了一声,大
径火炮都直接上一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