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在
沟里?”警卫员小张不敢相信的说:“营长是说……
沟里还有越鬼
?”
所以我才要像刚才那样演一场戏……也只有这样我才能够脱
,同时我又不敢惊动其它人,因为这样
的结果就是打草惊蛇。
因为担心让越军特工偷偷溜走了,所以我也不敢怠慢……带着三名警卫员绕了一个弯就拐到
沟后几十米的位置猫着腰往
沟的上游跑……足足跑了几百米后我才停了下来,朝警卫员们招了招手偷偷的潜回到
沟旁趴下。
对于越军的这
小心谨慎我还是相当佩服的……我们只知
越军特工那样呼啦一下要冲过峡谷逃命,谁又会想到他们竟然还有几个人留在
沟里观察情况……而且这几个人我想还是越军特工较为重要的人,很有可能就是越军特工连的连长及通讯员。
但小张很快就反对
:“营长,这事就让我们来吧……太危险!”
其实吧……在打扫战场的时候我才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在越军特工的尸
中没有电台……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我装作郁闷的把手中的烟一摔,说
:“你们继续打扫战场……我去洗把脸,在草丛是蹲了一个晚上了,人都快发霉了!”
三名警卫员被我的动作吓了一
……还以为发现敌情赶忙端起了冲锋枪
好准备……
所以我觉得越军特工不可能会把它丢掉独自逃走……那唯一的解释就是,还有越军特工躲在
沟里没
来。
“是!”几个人应了声。
“是!”张连长虽然不知
我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但还是十分
合的应了声。
但很明显的是……这
沟是用于
溉农田的,下游就只有分
到各个农田里,也不可能会是藏
的好地方,所以他们其实就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沿着
沟原路返回。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如果还有几个越军特工留在
沟里,那么他们想要无声无息的逃走就只能沿着
沟走……因为这时天
已经渐渐放亮,越军特工只要一钻
沟很快就会被我军战士发现。
刚才我明明是听到电台的声音的……而且电台对于一支
队特别是一支
我军境内作战的
队来说是相当重要的,它几乎就可以说是越军特工联系上级以及与其它
队协同的工
,没有了它越军特工就变成一支孤军了。
原则上来说沿着
沟走还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往上游走另一个是往下游走。
这时的我脑海里就想着独
龙的样
……这个狡猾的家伙,这一回总算可以逮着你了吧!(未完待续。。)
“没事!”我故作镇定地摇了摇
,有意拿着手中的烟骂
:“他娘的……这烟的味
有
不对……是不是买到假烟了!”
“这几个很有可能是大鱼!”我说:“而且
手肯定不一般……就你们几个能保证把他们捉住?万一跑了谁负责?”
“什么情况?”张连长看到我脸
大变就问了声。
我有些气苦的说
:“敌人不在这里,在
沟里!”
“假烟?”张连长满脸的疑惑,但看到我朝他使了个
神,就
回答
:“唔……被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些不对!哪个缺德鬼
的事……”
这要是别人……在知
这一
后就会在第一时间就招呼手下去搜索
沟了,但我却不会这样
。
因为我知
这么
的后果……越军特工连连长很有可能正躲在
沟后观察整个战局,只是他们知
我军人数太多所以就不敢
来送死,但有句话叫“狗急
墙”,万一让他知
我已经意识到
沟里还有人……那就不用想了,他很快就会朝我们打来一排排的
弹。
我这么一说警卫员也就没声音了。
最让我担心的还是……我相信
沟里的越军特工很有可能已经认准了重要人
,比如我这个营长……我这个营长其实一
都不难认,因为我
边随时都跟着几个警卫员和通讯员,然后刚才张连长还来向我报告情况……这要是还不知我是个“官”,那也只能说是太笨了。
“没错!”我一边准备好手枪和匕首,一边下着命令:“通讯员原地待命,警卫员跟我来!”
于是我就装作清闲的样
带着警卫员一路朝河边走去……还没走多远我就蹲下
招手示意
边的几个人
好隐蔽。
于是我就在这里等着,等着他们来自投罗网!